杳chris

【宽辛】王大君子半夜在干嘛?


ooc+渣笔⚠️⚠️⚠️🙃




    “王大哥,你来了!”


    王宽看着在水边丢石头的小景,她今天一袭嫩粉色儒裙,头上垂下两个短短的流苏十分清丽可爱“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王大哥,如果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不,我是说根本不可能喜欢我的人……怎么办?”小景语无伦次地说,脸上还升起一抹微红。


    “你是想问喜欢上了一个人该怎么办?”王宽一脸严肃,“我想这是要分情况讨论了,能否请问一下小景姑娘喜欢的是谁?”


    “我……我喜欢……我喜欢……”小景满脸羞红,“……”好容易才憋出最后几个字,但声音小的像蚊子似的。


    “谁?”


    “赵姐姐。”


    “这么说,你爱慕赵简?”王宽想了想,“可是我也不知道喜欢赵简该怎么办……不过照理说向她表明心意即可。”


    “这样啊……”小景低头沉思了片刻,“那,王大哥向元仲辛表明心意了吗?”



    王宽腾地惊醒,看了看窗外,天还未见一丝光亮,约莫三更,而自己的袖子还在某个打扰自己好梦的人手里,拽的紧紧地。元仲辛不安的皱了皱眉,王宽只得再次垂下手让元仲辛拽着自己的袖子。


    元仲辛平时的插科打诨和睿智机敏在王宽眼前一一回放,他好像真的总能吸引自己的目光,他给的半个苹果很甜,甜过张记的蜜枣……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矫情,半个苹果都会想这么久。王宽想,自己也许是真的喜欢他吧,反正书籍中也没说君子不能是断袖。


    “喂!”一只手在他眼前晃来晃“想什么这么入神,觉都不睡。”


    “元仲辛,你说小景会不会喜欢赵简?”


    “哈哈哈哈哈哈,你半夜就在想这事?我看那小景每天一口一个‘赵姐姐’怕还真有可能……你怎么半夜想起小景和赵简来了,是不是在想自己未过门的老婆?”元仲辛笑得露出了自己的两颗虎牙,“王君子居然半夜在想自己未来的老婆?”


    “那是。”王宽嘴角露出了浅浅的笑,一伸手把元仲辛的被子盖好,“好了,乖乖睡觉。”


——————————————————————————

小学生文笔

哎……宽辛好甜好好磕!!!!!!!




评论(4)

热度(4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