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chris

【ME】谁来告诉我红牛是怎么变成蔬果汁的???

third.

ooc+渣笔⚠️⚠️⚠️

写的有点干……


ed和他不会改的Facebook感情状态ʕ •ᴥ•ʔ






201L


   楼上这个问题十分有深度。


202L 反正我要辞职了


   大约是Sean挑拨离间加速了他们两个分崩离析???


203L


   Sean是一个催化剂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204L 技术部小哥哥


   我吓死了……

   刚刚老总给Sean发邮件…我看到那个发件人:Mark Zuckerberg的时候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太惊险,太刺激了!


205L


   !!!!可以!!!!


206L


   我就先不安慰你了,我更好奇老总说了什么~

   嘿嘿~


207L


   隔着屏幕感觉到了小哥哥的惊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8L 技术部小哥哥


Mark Zuckerberg:Hum……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mean.


   感觉Sean这是被恐吓了……

   老总这个铺面而来的阴森感……我鸡皮疙瘩起来了,希望以后看到的Sean是活的…


209L


   you know what I mean~

   啧啧啧,

   给Sean点烛,一路走好。


210L


   给Sean点烛。


211L


   等等!那老总心情不好的话……

   我们的披萨怎么办呢……???


212L 反正我要辞职了


   我有权怀疑老总这是不想让我辞职的表现吗?


213L


   楼上想多了嗷~老板可能只是想再奴役你几年。


214L


   Saverin先生决定一切的话……

   我现在去绑架他和老总送去结婚来的急吗?

   呜呜!我要老总请客!!!


215L 加班狗没有爱情


   我看到老总一脸冷漠的去了车库……


216L


   现在几点……

   是不是我手表坏了……没过晚上八点吧……


217L


   确定了,现在下午2:31,我隔壁的人的电脑也是这个时间。


218L


   夭寿啦!!!!

   老总今天没有加班!!!!!


219L


   淡定,这个样子三天后看到穿西服的老板是不是要把眼睛挖出来。


220L


   都淡定些,

   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想想怎么讨好未来的嫂子谋福利。


221L 鲑鱼模型Dustin


   Mark直接定了去肯塔基的机票……

   我太难了……


222L


   他绝对不是订的,我觉得我有权怀疑他是抢的。


223L


    达达小天使害怕的下线十分钟后又被气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4L


    @鲑鱼模型Dustin,

    还有什么Saverin先生和老总的八卦可以挖的吗??

    我看了这个帖子入了马总和Saverin先生的cp坑并迫切地想吃粮啊啊啊啊啊!


225L


   @鲑鱼模型Dustin,

   得寸进尺,说的就是我们……


226L


   你们牛逼!你们又成功把Dustin吓离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7L


   首席技术官这么可爱一定不会追杀我们的,嗯。


228L


   首席技术官这么可爱一定不会追杀我们的,嗯,一定不会!


229L 加班狗没有爱情


   说起cp粮……我有一个想法……

   我们现在就可以割腿自产肉!


230L


   你和这些技术宅讲啥子讲!

   他们连个ABO都不晓得的!


231L 反正我要辞职了


   听说有人看不起技术宅……我看abo的哦~

   如果马总有信息素的话一定是……电脑味的???


232L


   ????电脑味的什么东西???我给整懵了?

   还有abo是啥啊?求科普!


233L


   技术宅自己维基去!!!懒得科普!!!

   电脑味是什么沙雕信息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居然该死的贴切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啊!


234L 加班狗没有爱情


   老总一看就是A……电脑味的A我觉得可以有。


235L


   Saverin先生也像A的!!!巴西炖菜味A!!


236L


   楼上巴西炖菜是个什么鬼啊!!!Saverin先生可以是焦糖味的O啊~那双眼睛融化我心啊啊啊!!真是便宜老总那个死鬼了……


237L


   我就觉得Saverin先生A老总O……看看身高差吧!各位!


238L


   双A啊!双A才有灵魂啊!


239L


   我把老总电脑味A,Saverin先生枫糖浆O输进了cp打短器……给你们看一下出来的梗———

    加州帕洛阿尔托的雨夜,Mark和他曾经的恋人Eduardo分道扬镳,从此Mark每每在圣诞节吃枫糖浆的时候总尝到一种淡淡的苦涩。


240L


   加州帕洛阿尔托???我没记错的话硅谷就在那里对不对???摸了摸脑袋怀疑AI成精。


241L


   分道扬镳……

   这AI不成精就有鬼了好吧!


242L


   说起下雨天……你们没有觉得老总下雨天的时候心情很不好吗……我记得有一次开会的时候下暴雨,然后老总堂而皇之的对着窗户发起了呆…还小声讲了一句“it’s raining。”

   据说技术部下雨天工作量会增加一倍左右……


243L


   ……技术部太难了…………


244L


   下雨天老总的确十分不在状态,我记得他上一次提早下班还是因为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据说那天老总精神恍惚被达达小天使强制送回家休息了。


245L


   AI成精最为致命!细思极恐……


246L


   憨憨们!!我这个广告部常年出差的滑稽在刷这个帖子的时候刚好在机场碰到老总……

   尴了个大尬……还好他不认识我。


247L 技术部小哥哥


   woc,老总群发邮件催我们wired in了!!!

   技术部的先战术后仰撤了,拜拜!


248L


   这个楼里几乎都是技术部的吗?

   感觉世界忽然安静了……十分钟过去了没人讲话…


249L 加班狗没有爱情


   我们从红牛扯到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奇迹……

   还挖了这么多东西出来,甚至出现了一对cp……


250L


   啊啊啊啊啊啊加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


———————我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251L


   这个帖子冷了差不多一天了……


252L 加班狗没有爱情


   因为老总都不在公司,而且披萨也没吃到,最最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加!班!艹!


253L


   楼上,老总回来了叭~

   我看到他那辆一点逼格没有的车在车库里了!


254L 马总他小弟


   好我自曝我是CEO秘书,

   我在此帖潜水已久,终于想来默默说一句话,

   CEO没回来,车是我替他开回来的,但是他今天下午4:00左右肯定要回来了,嗯……

   你们可以仔细看一下…嗯…的Facebook……嗯…反正估计披萨大餐有了。


255L


   原来我们楼里知情人士这么多的吗???


256L


   等等看谁的Facebook???等等等等等?前方大佬不要急,慢慢说!


257L 马总他小弟


   Saverin先生………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258L


   In a relationship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259L


   难道不是老总黑了Saverin先生电脑!?!?


260L


   代码:我酸了????


261L


   我相信老总还没有无耻到修改别人感情状态的。


262L


   可是为什么一定是和老总嘞?

   你们不觉得老总除了有钱,实则就是一个偏执+控制狂吗????


263L


   呵,Saverin先生也不缺钱啊……


264L 马总他小弟


   259L,没错……CEO他黑了Saverin先生的Facebook…


265L 反正我要辞职了


   …………

   Mark·不要脸·偏执狂·控制狂·Zuckerberg!!


266L


   果然还是我把老总想高尚了吗……


267L 马总他小弟


   事实还要复杂一点……

   但是差不多就是CEO黑了Saverin先生的电脑,还自己篡改了Saverin先生的感情状态,并且十分无耻的用后台数据锁了Saverin先生更改感情状态的权利……

   差不多………


268L


   控制狂还是控制狂…


269L


   啧啧啧,老总作的一手好死???

   Saverin先生这样能答应他就怪了好吗???


270L


   可是秘书小哥哥说老总回来会请我们吃披萨啊!


271L 马总他小弟


   嗯…事实上……

   根据CEO透露的,他连Saverin先生都没有见到,但是他十分有自信……“我想我要设计戒指了。”

   就是这样,什么都没发生。


272L


   !!!!!!!!


273L


   我靠?要求婚???


274L


   到底是谁给老总的自信?

  人都没见到就喊着结婚???


275L


   甚至他还侵犯了别人的隐私……


276L 加班狗没有爱情


   至少现在Saverin先生在Facebook上的状态是在和老总谈恋爱……


277L


   众所周知Mark Zuckerberg在哈佛修的是心理学,

   说不定……他get到了Saverin先生希望他干的事呢?


278L


   但众所周知他常年旷课……


279L 反正我也要辞职了


   Saverin先生不会不会改感情状态吧……???


280L


   楼上Facebook联合创始人不会改感情状态,

   你在骗小孩吗???


281L


   根据这栋楼的真香经历,我想Saverin先生可能真的不会改感情状态……


282L


   那么如果真的不会改的话……

   为什么是老总主动帮别人改呢????


283L


   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脑补对话:

E:其实我到现在都不会改感情状态,你们Facebook的感情状态真难改……

M:那我帮你改好啦!

   感觉ooc了…但又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284L


   ………这个是真相就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5L 老总他小弟


   CEO下飞机了,已经在路上了哦,

   还有他已经让我帮你们订好披萨啦!


286L


   所以说就是要有一个可以影响老总的嫂子,

   看看这优厚的待遇叭~~


287L


   我想给Saverin先生发感谢信!


288L


   我希望老总走上妻管严这一条路!


289L 加班狗没有爱情


   所以Sean怎么了呢???

   我还期待着他被老总切成一片片的呢???


290L


   被世界所遗忘的Sean


291L


Sean:小情侣玩的情趣下次我再也不加入了……

            挑拨小情侣果然是要遭天谴的……


2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Sean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3L 老总他小弟


   我觉得CEO现在好像疯掉了……

   他一直问我让Dustin帮忙看的西服怎么样了……

   “Prada,一定要Prada三件套。”


294L


   老总现在连西服的牌子都注意起来了吗???


295L


   话说老总这个身材……

   我怎么脑补起来有点慎得慌……???


296L


   老总见总统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讲究的叭……喵喵喵?


297L


   我们应该见怪不怪,

   毕竟老总现在沉迷Saverin先生不可自拔……


298L


   不是现在,是一直好不好???


299L


   !!!!!!!!!我看到了Saverin先生???!!

   是真人!!!不是照片!!!


300L


   ????我忽然有点不太明白???




TBC


我有点卡文,

然后马总和花朵在肯塔基州的事情会当番外

谢谢小可爱喜欢我的文啦~~

然后我论坛体每次都写的乱七八糟……

有这么多人看我真的好开心啊!

评论(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