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chris

【ME】你们见过这种离婚官司吗?

全员沙雕OOC+渣笔⚠️⚠️⚠️

这次真的太ooc……我自己都想吐槽自己……

花吐症😂❤️



    Mark的气压已经低到神经粗如Dustin都感受到了,简直像珠穆朗玛峰顶那0.41个大气压——而且连温度都一样…也许下次进他办公室需要裹件小棉袄什么的……


    离他下次和Eddie见面还有3天。


    Dustin心说你这么喜欢人家怎么稀释股份的时候不想想他是你男朋友呢!哦,现在估计是前男友了……


    一想到Eddie,Dustin就鼻子酸酸眼睛红红,他还是他们寝最早认识Eddie的人呢…会把喝醉的他从排队上带回寝室,还会给他吃醒酒糖,作为H33的编外成员却会主动在披萨之夜订披萨买酒买红牛……


    该死的Zuckerberg!这么好的人你他娘都弄丢了!


    但是Mark也已经都被揍过一顿了,他实在想不出其它办法好好惩罚他一下——摔电脑这种专属于男朋友的方式Dustin可不敢尝试…


    上帝啊,要是你听得见干脆帮我一把,惩罚一下Mark这负心汉,最好顺便让Eddie也回来叭!


    与此同时……


    在办公室和Chris讨论Eduardo那封律师函的Mark忽然剧烈咳嗽了起来。


    Chris诧异地瞥了Mark一眼,“要不你还是去趟医院叭,别瞪我,这次不是让你去做心理咨询的。我只是让你去配点感冒药。”


    Mark对他翻了个白眼,“我觉得我咳咳咳……不需咳咳咳咳咳…不需要。”


    “你想用这种方式博得Eddie的同情?然后让他撤诉?”


    ……我很好奇难道在你眼里我Mark·Zuckerberg会怕一个小小的官司吗?Mark只觉得喉咙里痒痒地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一张口就是咳咳咳咳咳,难受至极。


    “去医院吧。”Chris看着欲言又止的Mark,“不过大多数可能是你遭天谴了。”


    也许真的是,Mark闷闷地想,他和Wardo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呢?他也不知道,总觉得一切非常水到渠成……不,是无能为力。




    医生面无表情地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Mark,随即露出一个职业性的假笑——嘴裂的快赶上小丑了,Mark想。


    “Zuckerberg先生是吗?”他一脸兴奋地拍了拍手,脸上的笑容又亮了几分,“啊,感冒是吗?”


    Mark忽然感觉后脊一凉……感恩节Zuckerberg夫人剖开火鸡肚子时候就是这个表情……


    “嗯。”


    “来,Zuckerberg先生不要怕,张嘴~啊~”


    Mark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他根本就不应该来看这该死的医生,红牛难道不包治百病吗?


    “哇哦!”那个医生说,“居然只是普通感冒呢!”


    Mark看着笑成狐狸的医生说,“回去一定给你打差评。”


    “谢谢!拿好药就可以回家了呢,这位病人。”医生又对他露出了那个经典笑容,“回去别忘了亲吻你的爱人哦,这位先生~”


    ?这是医生还是神棍呢 ?


    从医院走出来的Mark沉着脸,手里拎着几盒感冒药,喉咙甚至从一开始的痒变成了疼——不如直接投诉了得了。


    莫不是吸进了什么该死的微生物?Mark这样想着又咳嗽了起来,“咳……”


    WOC ?Mark呆呆的看着手里半片白白的小花瓣。


    “咳咳咳咳……”Mark又从嘴巴吐出了几片淡粉色的花瓣儿——等等,我该不会是个植物人吧???


    “妈妈!快看!那个卷毛叔叔他花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的尖叫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


    一位金发的女士赶紧上前抱走了小萝莉,“……那可是一株传染源啊,离它远点……”


    Mark觉得他摊上了一件不怎么美妙的事。




    “你觉得……我还有救吗?”Mark看着满屏的建议——亲你喜欢的人!亲ta!


    Chris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你没救了…”


    “…没救了才怪。”Chris说,“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十分简单,你得了花吐症,根据网友的说法你只要亲喜欢的人就好了,然后么……你3天后就能见到你喜欢的人…亲不亲的到嘛……”


    Chris睨了Mark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反正你肯定没问题的。”


    蛤?Mark感觉自己抑郁了……


    感觉追回Wardo比让Dustin戒掉鲑鱼模型都难啊喂!


    “相信我,先道歉然后直接亲。”Chris向他露出了一个BIG smile,“他如果扇了你一耳光,那么恭喜你成功了,他对你还有感觉;他如果没有扇你一耳光,那么恭喜你成功了,他被你打动了。”


  (Mark:Chris你最近是被ooc了还是……?)


    “就……这么简单?”没有添加感情模块的机器人Mark一时不能分辨Chris是否在骗他。


    “相信我。”Mark被Chris眼里的坚定打动了。


    他周围还有比Chris更有情商的人吗?一扫一片猴子,他不问Chris难道还要去问那个哈佛教授吗?他Mark能不信嘛!


    而且再怎么样,反正一切都不会再糟糕了不是吗?




    三天很快过去了,Mark吐出的小花五颜六色品种俱全都可以开花店了,他们终于坐到了质证桌上。


    只是谁都不知道为什么Facebook CEO身后要揣一个装满花的垃圾袋。


    看起来像个买花朵的小卷毛。


    Dustin一咂嘴忽然觉得这话滋味有点儿不对,总觉得和中文要扯上一些莫须有的关系。算了,管他呢,他等着看Mark被官司虐呢,哈佛那校园报怎么写的——著名FB夫夫离婚官司今日召开……


    Mark看到坐自己对面一言不发的Wardo,心开始突突突地紧张起来,Chris怎么说的——先道歉然后亲,先道歉然后亲,先道歉然后亲……


    Mark的辩护律师第一次看到Mark如此乖巧的一言不发,莫名感觉感动的有些想流泪——甚至有一种我家的崽……


    !


    崽儿你别站起来啊!


    “那个……咳Wardo,对不起我错了咳咳咳……”Mark说得很大声,边说边走向Eduardo边掉小花。


    大家都被这场面吓到了。


    Mark牌小机器人跟短路了一样,只会不停重复,“对不起”“咳咳咳”“Wardo我错了”“咳咳咳咳咳……”


    然后Mark一脸绝望的来到Eduardo旁边,盯着小鹿漂亮的嘴唇——粉嘟嘟亮晶晶的,像结了一层甜腻腻的透明糖霜。


    “Mark?”小鹿说话冷冰冰的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认识过并且躺一张床上过。


    先道歉然后亲……


    Mark一鼓作气然后十分干脆地亲了上去——空气都凝固了。


    咔嚓——?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新来的女秘书赶紧放下手机,“我拍照忘了关闪光灯我的错!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外传的,绝对!”


    Dustin感觉自己瞬间清醒,赶紧把自己掉地上的下巴捡起来,上帝真的显灵啦?他们俩咋还魔怔地亲上了呢?Mark居然说对不起了?天呐!!!


    Mark和Eduardo的律师互看了一眼,眼下这情况——要不就庭外和解,要不就需要介绍专门解决离婚财产纠葛的律师了!亏我准备了这么多对方的黑料!从校园报一路翻到博客上!


    Chris一脸欣慰地看着亲在一起的Mark和Eduardo——终于把这俩人给凑上了,咋这么累???





   第二天那个发誓不外传照片的女秘书就辞职了,照片在网上传地沸沸扬扬——哈佛夫夫官宣了!前面谁说离婚的!?


    Eduardo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被该死的卷毛亲过以后脑子都成浆糊了,还是今天被老Saverin先生一通电话骂醒的。


    但是——


    Eduardo忽然不想离婚了,不,是不想打官司了——昨天莫名其妙又被Mark哄着签了一份合同,


    于是,现在,莫名其妙,如果Mark生亡的话,他所持有的Facebook股票就都是Eduardo的了。


    那还打什么官司,直接把臭卷毛杀掉就好了……不是。


    但是,还是有一点小帐要和Zuckerberg先生算清楚的,“Mark·Zuckerberg!再给我道一次歉我才原谅你!”昨天都不知道这个卷毛说了什么东西,莫名其妙就被感动了……


    “对不起……”





    Dustin发誓这绝对不是第一个被老婆赶出门的百万富翁,但这绝对是第一个因为想不出道歉理由而被赶出门的百万富翁。



FIN.


这好像是一位小可爱点的花吐症……

ʕ •ᴥ•ʔ🌝估计最近沙雕文看多了,于是整个都沙雕起来

【绝对不是我一直都只会写沙雕文!】


我好喜欢下面那个红红的心心和蓝蓝的小手……

但!看我文的我都喜欢!❤️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