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chris

【TSN/ME】全世界都喜欢Eduardo!

*除夕起航活动/24日13:00

ooc+渣笔 勿喷!

❤️ 关于一次奇怪的心理咨询。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Eduardo缩到了寝室的墙角,刚刚那个投资协会的成员绝对对他有意思…看看他刚刚故意撞翻我的书吧……眼里全是汹涌的爱意啊!天呐天呐…这样认真地帮一个人捡书啊啊啊我的上帝啊!


    Eduardo将羞红的脑袋埋进两膝之间——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又犯病了!又不是全世界都喜欢Eduardo……


    Eduardo是个饱受被爱妄想症折磨的患者——尽管他没有去做过医疗鉴定,但他自己对这一点深信不疑。


    自他11岁在杂志上看到一篇关于“Erotomania(被爱妄想症,直译是色情狂)”的文章后,他无奈的发现他与文章叙述的一般无二。


    对爱情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但也有着不靠谱的、极深的“执念”,比如——人人都爱Eduardo!


    事实上就是这样,虽然他从小就是一个害羞腼腆彬彬有礼的人,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内心所想——


    天呐,他又在对我笑;


    天呐,这是她今天第三次对我抛媚眼;


    天呐,他为什么又要和我一起吃饭啊;


    天呐………


    他真的不是有意这样去想的,但是…但是……他真的觉得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带着那么一丝丝的——占有欲亦或是爱欲?


    他感觉自己就像被一群猎人虎视眈眈的一头羸弱小鹿…


    但是理智告诉他,这么想还是太蠢了一点。


    不行,他必须要找个心理医生了。


    Eduardo靠着墙想。忽然就来了灵感,他前几天在一个party上认识了一个同系的小学弟——一个为数不多让他感觉舒服的人。


    Hum……他说什么来着?他有一个高材生室友就是心理系的!


    ——“你不知道!我快被我那个心理系的室友欺负死了,他天天半夜把我叫起来编程啊啊啊啊!他们这种神仙都不用睡觉的嘛!二十四小时神采奕奕………”某只烂醉如泥的Dustin拽着Eduardo的西装外套拼命大吐苦水。


    这下好了!Eduardo心满意足地看着电脑里Dustin发给他的“yes!”对自己比了个耶。


    一切都很好!




    “Mark~Mark~Mark~…”


    Mark想好好编程啊,奈何Dustin实在“嚎叫”地太凄惨以至于他怀疑是不是一个和他同名的人快死了。


    “What’s up?!”卷毛一把摘下他的耳机甩在桌子上。


    “Mark~我有一个学长想找你做心理咨询,可不可以嘛!”Dustin努力挤出了一个可怜兮兮地表情,一脸‘视死如归’地望向Mark。


    “不可以。”


    “为什么!上次你就帮Chris前男友做了心理评估!”


    “那是为了应付论文,其他的都浪费时间。”


    “那你再为自己的期末论文攒点素材嘛!”Dustin说,“我那个学长可有名了,就是那个投资协会会长Eduardo·Saverin,长得超级帅的那个……”


    “不认识。”


    “你不能这样子的Mark,我好喜欢那个学长的,你就算帮我半个小忙好吧,大不了这个学期学子酒吧我买单!”


    Mark瞥了一眼Dustin似乎是在评估他说话的真伪,“好吧,只有一次。”


    “耶!”下一秒Dustin就开始为自己的钱包担心起来,萎靡地跌坐到床上——我的鲑鱼模型!


    如果他这个时候没有在暗自神伤的话他兴许就能和Chris一样捕捉到Mark嘴角那个一闪而过的诡异微笑了。




    小Saverin先生和那位传说中的Zuckerberg先生约在了一家Eduardo从来没有去过的餐厅。


    Dustin说那是一家像Mark那样的geek一定会喜欢的餐厅。


    礼貌一点总没有错吧,Eduardo如是想。


    结果当他紧赶慢赶地搭了午班的巴士,晃悠晃悠地穿过半个剑桥市,一看……


    了不得——这是一家女仆咖啡厅,Eduardo耳朵红红地推开咖啡厅的门,门铃发出了一声轻快的嘤咛。


    这年头的geek都好这一口吗?Eduardo默默评估了一下自己在这个咖啡厅的“危险”指数——他一进来就被一群可爱的小姐姐盯上了,她们穿着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可爱小裙子配了黑丝白丝牛奶袜……


    Dustin他要害死我了……


    “那个……我订过位子的…Saver…”


    “Saverin先生是吗,你朋友已经来了呢~”带猫耳朵的小姐姐对他嫣然一笑,“我来给您带路~”


    一路上她都在舔嘴角——Eduardo拼命晃了晃脑袋,是时候清醒一点了,该放弃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了!


    “在心理学中,舔唇通常被视为一种富有挑逗意味的性信号,如果对方和你相处的时候一直在舔唇,那么不管有意还是无意,都说明她想亲你。所以,这位小姐是想亲我的朋友吗?”靠里侧的一个包厢门打开了,探出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或者?你嘴唇比较干?大冬天嘴唇比较干的话多用点润唇膏。”


    小姐姐的表情从和煦到凝固最后到阴沉统共只花了三分钟。


    卷毛在小姐姐爆发的前一秒把Eduardo拉进了包厢,Eduardo差点噗嗤一声笑出来。





    Mark想像以前一样面瘫地等人,时不时看看电脑的那种。


    但是,但是,这次还是有那么一丝丝不一样。


    这次他十分认真的去上了三节心理课,没有带电脑去的那种。


    连Dustin都的看出哪里不对,“Mark!!!你去上心理课了!”


    “嗯。”来自某面瘫。


    “你没有带电脑去!等等,我是说你的电脑留在了寝室里!”


    “嗯,你不用像一只土拨鼠一样大叫。”冷漠脸。


    “天呐!”Dustin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Mark!你是Mark叭?我的意思是,你没有觉得自己换了一个灵魂?不是,你没有换脑子吧?”


    “就是我自己,闭嘴。你吵得我头皮发麻,而且你确定等会儿楼下的寝室不会来投诉吗?”


    时日至今……


    “啊…你觉得这家店……”对面的小鹿怯生生地开口了。


    “不好。”Mark非常生硬地说,“我不喜欢咖啡,更何况是这种……”


    他环视了一眼包间,在看到堆了许多层蕾丝的小粉红蝴蝶结时还特别明显地皱了一下眉,“噢……受不了。”这年头投资协会会长的品味怎么这么奇怪。


    “是Dustin说你比较喜欢这种……日系风格?”


    Mark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想平复一下心情,然而…“喝什么?”


    “噢?哦……黑咖啡好了。”这真是一个不怎么高明的转移话题技巧,趁那位Zuckerberg先生埋头于那一本厚厚的菜单时,Eduardo好好观察了一下他。


    真是个奇怪的人,凌厉的眉眼高挺的鼻梁怎么看都像一位站在高处的独裁者,但一头卷发却让人感觉软软的,而且他只有一个浅浅的发旋,奶奶说单个发旋的人都很温柔……


    看起来是个表面冷冰冰内心却很善良的人呢…



    “所以为什么找我做心理咨询呢?你应该知道我都不怎么去上心理课上吧。”小卷毛装模作样地抿了一口咖啡——该死的难喝!


    ……好家伙Dustin,又骗你学长我,Eduardo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来都来了,现在说‘不好意思,找错人了’也太尴尬了。所以他还是一脸和煦的样子说,“你们这种天才并不太需要常规课程不是吗?”


    这话使Mark受用极了,连苦涩的咖啡喝起来都甜了不少。


    “你有什么治疗或测试被爱妄想症的方法吗?”Eduardo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就像在唠家常,但是耳朵又忽然红了起来。


    毕竟每次念出Erotomania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个‘色情狂’。

    Mark打开电脑用平时编程的速度敲击着这个可怜的小东西,“哦?建议你尝试展开一下为什么觉得自己是个被爱妄想症患者……”


    患者看起来非常不自信,猜测他有一个强势的长辈,极大概率是父亲。


    “嗯……这么说叭…比如刚才那个素不相识的服务员…我觉得她……对我有性暗示?当然,我觉得她纯粹是嘴唇干,就像你说的那样……”Eduardo边说边装作专心致志地玩着咖啡中的浮沫。


    “hum……让你用0—10描述一下你感受到她对你的喜欢程度,嗯,和通常一样0代表没有一点感觉,10代表她已经完全迷恋上你了。”


    “我感受到的,还是我觉得应该的?”


    “你感受到的。”


    似乎对感情方面有点犹豫不决。


    感觉没有什么感情经历,恶趣味的想一下,也许他高中时交往过一个大他好几岁的学姐?


    “呃……我想…3?不不不,等等……5maybe?”Eduardo感觉自己又该死地扭捏起来了,“好了,就是5。”


    “确定?”


    “确定…”


     再次验证猜想他一点也不自信。


    “我觉得还要高一点。”Mark说,“你要说你的感受。”


    “那么……6?”


    “该死的,你不是觉得自己有被爱妄想症吗?这算哪门子被爱妄想?快说你是不是觉得她在挑逗你?”


    这算哪门子心理咨询?但是Eduardo还是点了一下头。


    “那么感受起码是9。”


    “不不不,没有这么高的……”


    Mark一脸无语地盯着脸红成番茄的Eduardo,“Saverin先生,你务必回答真实感受好吗!”


    “all right,all right……10好吧,就是10。”


    Mark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是你觉得她对你的感受。”


    “3,不能再多了!”


    自我第一时间感觉10,自己认为实际感受3。


    “自我评估以后是一道小的心理测试题……虽然我觉得有点扯。”Mark清了清嗓子接着念出了一道题,“周末午后下雨你直觉会是哪一种雨? 1.毛毛小雨。 2.倾盆大雨。 3.太阳雨……看吧,胡扯的心理学…”


    “嗯……太阳雨吧。”


    “那么根据教授给我提供的答案,你根本没有得被爱妄想症。”Mark又顿了顿,“不过这种题在我眼里就是瞎讲,所以我还是希望你再准确描述一下自己的感受。”


    “比如说,以我为例,你觉得我喜欢你吗?”


    Eduardo拼命摇头——你见过谁喜欢别人每天顶着一张你欠他三百刀的脸哒。


    “0—10描述一下。”


    “1……”


    “确定?”


    “2 ?”


    患者看起来傻傻的?


    Mark轻轻勾了勾嘴角,“你看你都不觉得我喜欢你,你又怎么觉得你自己有被爱妄想症呢?”


    ?这样一想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哟 ?


    一看就傻傻的,我的推测准的不得了。


    “等等,不是这样的…这么说吧……我真的觉得我周围的人都喜欢我……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那种。


    “我觉得差不多了Saverin先生,我想我已经有了那么一个初步诊断……”Mark刷刷刷在键盘上打下一行字。


    全世界都喜欢Eduardo。


    “包括我。”




番外.

Dustin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单方面被Mark和Eduardo冷战了一星期。


直到看到他们两个在H33的沙发上接吻,一直看戏的Chris才告诉这个可怜的娃子他做错了什么……


“嘿!Mark!你不能这样,你明明就很愿意去帮Eduardo不是吗!你还讹我钱!”

“你和Eduardo说我喜欢女仆咖啡厅的事我还没找你理论呢。”

“嗯?我记得网上那家店的评论好的不得了啊?而且这不是你那个什么男神Sean·Paker安利过的嘛……我以为…”

“Sean·Paker?”——来自Eduardo。


后来的某一天,

Sean莫名其妙觉得这个自己被一个叫Facebook的公司针对了

为什么他没办法在Facebook上po自己喜欢的餐厅!!!



END!


复健真的好累……

我感觉自己的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第一次参加联文啊!有好多喜欢的太太也在耶!❤️

🌝我真的写的好水emmmmm

但是我真的用心发电了!!!!!


大家出门带好口罩鸭!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